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出席中俄“两河流域”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作为“两河流域”经贸合作首个示范项目,此次“两河流域”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展演展示系列活动中,海螺集团设置了独立展区,通过展板、沙盘、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伏尔加海螺项目的建设规划,以及海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所取得的成绩。杨洁篪委员、巴比奇特使先后两次来到海螺集团展区,对海螺集团发展及伏尔加海螺项目建设表示高度认可。

  6月15日-17日,“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议由外交部主办,安徽省人民政府承办,国务委员杨洁篪、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巴比奇共同主持,两国外交部、中国长江中上游6省市政府负责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14个联邦主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海螺集团应邀参加。

  作为“两河流域”经贸合作首个示范项目,此次“两河流域”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展演展示系列活动中,海螺集团设置了独立展区,通过展板、沙盘、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伏尔加海螺项目的建设规划,以及海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所取得的成绩。杨洁篪委员、巴比奇特使先后两次来到海螺集团展区,对海螺集团发展及伏尔加海螺项目建设表示高度认可。

  杨洁篪委员、巴比奇特使参观海螺集团展区

  杨洁篪委员、李国英省长参观海螺集团展区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洛佐夫参观海螺集团展区

  15日下午,安徽省省长李国英会见了出席中俄“两河会议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洛佐夫,高登榜董事长陪同会见。李国英省长详细询问了伏尔加海螺项目的进展,表示,在“两河流域”合作框架下,伏尔加海螺项目开启了安徽省与俄罗斯共同建设大型工程类项目的先河,成为两国政府、两地民众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15日晚,“两河流域”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的工商界晚餐会上,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作为唯一一家省属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高登榜董事长在会上发言

  高登榜董事长对中俄两国领导人及各级政府对伏尔加海螺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海螺集团“一带一路”沿线项目建设历程和海外市场投资布局。他表示,海螺集团十分愿意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加强经贸往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海螺集团将结合伏尔加海螺项目区位、资源、市场优势和本土化战略,应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和节能环保工艺,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打造成海外标杆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安徽海螺集团拟利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下简称乌州)较好的水泥项目建设条件,与乌州政府全资公司乌州发展集团合资建设1条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以及配套的燃气发电项目和必要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总投资约3亿美元,并规划预留扩建1条同等规模生产线的发展空间。截止2017年6月项目已完成项目首笔注册资本金注入和项目主厂区土地购买工作。下一步正积极加快项目水、气、道路等建设条件的落实,劳工签证办理,加快主厂区土地性质转变及其它建厂土地购买工作,力争按时及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