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山水杯”首届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隆重开幕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 山东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2017年6月20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山水集团“山水杯”首届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弘扬文化,从我做起,强身健体,从我做起”。

 
    2017年6月20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山水集团“山水杯”首届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弘扬文化,从我做起,强身健体,从我做起”。省建材工会张崇华主席,长清区总工会宋传娥主席,长清区文广新局杨连琪局长,长清区教体局工会刘晖主席,集团党委书记李茂桓,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仲圣,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振武,集团副总经理、鲁东运营区总经理李荣金,集团副总经理、鲁西运营区总经理赵东伟,集团领导刘现良、王永平、王金祥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来自集团总部、六大运营区的运动员及职工观众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身着制服的四位国旗手高擎鲜艳的五星红旗首先进入会场,山水集团标志旗紧随其后,裁判员队,鲁东、鲁西、鲁南、东北、山西、新疆六大运营区代表队,集团总部代表队顺序入场。各方队分着靓丽运动服,精神抖擞,激情飞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并喊出“拼搏进取,创新发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赛口号,嘹亮的声音在整个体育馆回响,喊出了运动员的气势,充分展现出了山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方队依次在体育馆中央站定后,集团工会主席陈仲圣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既是广大职工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也是对山水人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他希望,所有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秩序,严格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所有的裁判员认真负责,严守规则,公平、公正裁判;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保障安全。
 
 
    长清区总工会宋传娥主席代表出席嘉宾致贺词,祝贺山水集团“山水杯”首届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顺利召开。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刘昕和运动员代表李振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坚持原则,严守规则,公平公正裁判;宣誓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守秩序,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李茂桓宣布开幕。
 
    根据赛程,集团总部篮球队与鲁南运营区篮球队拉开揭幕赛,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技术精湛,团队配合默契,战术灵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集团总部篮球队首站告捷。
 
    本次“山水杯”首届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是集团组织的一次盛大的体育赛事,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山水企业文化,搭建好职工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团结、和谐、活泼、奋进的良好氛围,进而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助推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