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开展设备润滑管理培训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7年6月14日-15日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在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设备润滑管理培训活动。

    2017年6月14日-15日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在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设备润滑管理培训活动。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根据集团自身生产运营需要,并结合各分公司目前润滑管理现状,为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的设备润滑管理水平,集团生产技术部联合人力资源部邀请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为尧柏集团总部管理人员、以及18个分公司的设备工程师、优秀班组长等共计70余人进行了培训。培训前,有关专家、讲师还对尧柏丹凤公司的润滑管理现状进行了调研和现场评估。
 
    开课前,中国水泥协会王郁涛副秘书长、尧柏集团生产技术部总经理王发印分别作了动员,希望大家珍惜这一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能够真正学到知识,提高自己的技术和工作水平。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  王郁涛
 
尧柏集团生产技术部总经理王发印
 
    培训结合这次调研和现场评估情况展开,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的冯伟博士,NORIA授权一级讲师马红军老师,针对丹凤公司现场润滑评估实际案例,从制度建设、油品选型优化、油品污染控制、废油再生利用、润滑故障诊断、油品换油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在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们采用案例分析、现场演示、沟通交流等方式向学员传授了设备润滑管理的新理念和新方法,整个培训现场学员踊跃参与,氛围活跃、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冯伟博士授课现场
 
马红军老师授课现场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均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从心得中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次培训内容和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设备润滑管理的基础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大家表示,一定会把所学的知识分享给其他同事,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的降本增效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尧柏集团龙桥公司设备润滑管理评估现场
 
    尧柏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许林舟组织和主持本次培训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