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陕西省与葛洲坝等签1465亿元交通项目合同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7日 作者: 白秋薇 张路 来源: 中国交通新闻网 【字体:
摘要:6月21日,陕西省政府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葛洲坝集团在西安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见证签约。

    (原标题:陕西交通1465亿元项目合同签约)

    6月21日,陕西省政府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葛洲坝集团在西安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与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葛洲坝集团签署了总金额1465亿元的项目合同和投资意向协议。中国铁建将投资198亿元,于2020年10月前建成合阳至铜川、吴起至华池高速公路;拟投资516亿元参与西安至韩城、西安咸阳机场至阎良城际铁路和眉县至太白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国中铁将加大在陕投入,拟投资511亿元参与西安至法门寺、机场至法门寺城际铁路和旬邑至凤翔、韩城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葛洲坝集团也将积极投身陕西省基础设施等建设,拟投资240亿元参与延长至黄龙、宁陕至石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促进陕西交通运输体系完善,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