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西启动今夏水泥错峰生产 累计停窑20天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6月19日,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发文《关于山西省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实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晋建材协字〔2017〕15号),安排今年夏季全省水泥错峰生产工作:今年6~7月共停窑两次,各停窑10天,累计停窑20天。

    6月19日,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发文《关于山西省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实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晋建材协字〔2017〕15号),安排今年夏季全省水泥错峰生产工作:今年6~7月共停窑两次,各停窑10天,累计停窑20天。 
 
    文件规定,全省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企业6月26日至7月5日停窑10天,7月26日至8月4日停窑10天,两次共计停窑20天。停窑范围涉及省内所有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其中,个别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及危险废弃物等特殊任务的熟料生产线原则上可以不进行错峰生产,但要适当降低水泥生产负荷。据了解,此前的5月27日,晋冀鲁豫C12+4市场研讨会召开,会议达成共识,晋冀鲁豫四省水泥企业联动开展夏季错峰停窑。 
 
    文件指出,为确保全省2017年夏季错峰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由省建材工业协会组织了“山西省水泥行业自律公约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对错峰生产情况深入现场核查。本次停窑是执行山西省经信委 、省环保厅《关于继续做好水泥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晋经信投资字[2016]319号)错峰生产停窑工作的继续,全省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都必须自觉遵守,接受和配合自律公约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做好停窑核查工作。错峰生产停窑期间,各企业要做好设备检修、技术改造、安全环保设施的维护和检修、职工培训等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