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华新柬埔寨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作者: 柯鹏 陈伟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6月28日,华新柬埔寨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并举办庆祝活动。柬埔寨王国贡布省长占达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经济商务参赞李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霞,华新柬埔寨公司总经理靖长喜等出席。

 

    6月28日,华新柬埔寨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并举办庆祝活动。柬埔寨王国贡布省长占达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经济商务参赞李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霞,华新柬埔寨公司总经理靖长喜等出席。
 
    据悉,华新柬埔寨公司是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践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投资1亿美元改造原卓雷丁水泥厂而建设的干法水泥生产企业。自2015年投产后,经过三年的发展,至2017年6月,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自落户柬埔寨以来,华新柬埔寨公司始终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把安全生产的理念贯穿于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之中。该公司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落地安全管理手段,全面落实安全改进计划,认真执行安全事前控制制度,强化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建立健全全员参与的安全管理体系。该公司还积极与员工家庭和当地社区分享健康安全的优秀做法,通过工厂开放日、社区座谈会等各种形式,让更多的人重视健康与安全,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同时结合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向外部社区传播关于健康和安全的知识,让工厂员工的亲人们、业务往来方们都感受到“安全是我们最核心的价值观”,让“停止不安全工作”成为对员工、对社会的承诺。
 
    活动现场,嘉宾们为华新柬埔寨公司安全生产模范及优秀员工颁奖,为支持公司发展的政府部门表示感谢,并发表致辞。      
                          
    贡布省长占达拉充分肯定了华新柬埔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对华新柬埔寨公司为当地做公益、为民众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他强调,贡布省将继续全力支持华新柬埔寨公司的经营和发展。驻柬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肯定了华新柬埔寨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希望华新柬埔寨公司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好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争做在柬中资企业安全生产的先进模范。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刘云霞表示,关爱员工、关注安全是华新水泥的核心文化之一。在华新150多家工厂中,已全部按国际先进标准建立安全体系,安全文化已植根于15000名华新员工心中。华新柬埔寨公司作为华新第一家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的海外公司,意义分外重大,标志着华新安全文化已经克服语言障碍和文化差异在柬埔寨落地生根。她希望全体员工们时刻保持警惕,牢记安全规范,恪守安全规则,将华新柬埔寨公司建设成为华新海外安全标杆企业和柬埔寨安全标杆企业。
 
    庆祝仪式上,华新柬埔寨公司中柬员工及业务方代表还进行了华新安全规定宣誓。新华社驻金边记者站、柬埔寨高棉日报社、柬华日报社、星洲日报社、华商日报社等柬中华文媒体及当地柬语金凤电视台等媒体记者进行了全程采访。
 
    (下附活动现场图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