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年内石家庄市将压减水泥产能350万吨以上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字体:
摘要:三年内,即到2019年底前,石家庄市将在现有水泥产能3835万吨的基础上,压减水泥产能1000万吨以上,全市水泥企业保留10家左右。其中,2017年压减水泥产能350万吨以上。

 


  三年内,即到2019年底前,石家庄市将在现有水泥产能3835万吨的基础上,压减水泥产能1000万吨以上,全市水泥企业保留10家左右。其中,2017年压减水泥产能350万吨以上。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压减水泥产能工作的实施意见》,按照“依法整治、严控总量、整合重组、退出奖励”的原则,综合运用法律法规、经济手段和必要的行政手段,利用能耗、环保、质量、安全、技术等综合标准,有序推动水泥产能压减工作,有效改善省会空气质量,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做贡献。
 
  在具体的压减工作中,坚持以下原则:压减立项、生产许可、工商登记、排污许可、土地利用手续不全或过期的水泥企业产能;压减处于市区环境敏感区域、上风上水位置的企业产能;压减区域产能比重大的县(市)区企业产能;压减停产多年的水泥企业产能;压减能耗、环保、质量、安全、技术等方面不符合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水泥企业产能;压减水泥产业布局不符合全市总体要求的水泥企业产能;核减已批未建不得再建的水泥生产线产能。
 
  压减工作分申报计划、组织拆除和验收上报三部分进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