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西安62个海绵城市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200亿元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字体:
摘要:4日上午,西安市暨小寨区域海绵城市建设开工动员大会召开,总投资约200亿元的62个海绵城市项目集中开工。

 

  4日上午,西安市暨小寨区域海绵城市建设开工动员大会召开,总投资约200亿元的62个海绵城市项目集中开工。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宣布开工,市长上官吉庆讲话。本次集中开工的62个项目涵盖区域改造、市政道路、绿地广场、河湖水系、新建和老旧社区改造等多种形式,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其中,小寨区域海绵城市建设在国内建成区海绵城市建设中,同等规模尚属首次,建成后可将小寨区域径流控制率由38%提高到80%以上,内涝防治能力由3-5年提高到50年一遇。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西安海绵城市建设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