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秭归公司助力防汛收获感谢信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21日 作者: 柯鹏 周世铭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7月17日,华新水泥秭归公司收到秭归县郭家坝镇王家岭村村委会的一封“特殊”感谢信。

 

    7月17日,华新水泥秭归公司收到秭归县郭家坝镇王家岭村村委会的一封“特殊”感谢信。
 
    “2016年华新水泥捐赠的60吨用于我村修补排洪沟、道路的水泥,经受了洪水的考验,在本月的抗洪工作中起到了重大作用……” 
 
    大红信纸上盖着村委会公章,展现了该村千余村民对秭归公司的感激之情。
 
    王家岭村柏沙公路,公路全长5公里,是该村第六村落沙大湾420名村民出行及贩卖农货的必经之路。2016年7月份,暴雨频发,柏沙公路沙大湾小河段500米路面以及防洪沟多处严重破损,车辆无法通行,积水无法顺利排出,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附近柑橘园的农户更是损失惨重、叫苦不迭。秭归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捐赠60吨水泥,用于该村路面修复和防洪沟修补工程,助力解决村民出行难。 
 
    今年六月以来,秭归地区遭受多轮大到暴雨,与以往不同,王家岭村用华新水泥修补的路面和防洪沟没有出现任何险情,经受住了考验,畅行的公路助力了该村的防汛工作。为此,村民们决定写感谢信表达对华新水泥质量的肯定以及对秭归公司的感激。
 
    秭归公司执行总经理向长宏表示,该公司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村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