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与天津水泥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达到全国行业一流水平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 尧柏水泥 【字体:
摘要:7月19日上午,尧柏集团与天津水泥设计院成功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7月19日上午,尧柏集团与天津水泥设计院成功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天津水泥院副总经理孙金亮等领导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总裁马维平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集团副总裁连杰主持。
       

        签约仪式上,尧柏集团马维平总裁作了欢迎致辞。马总裁首先对天津水泥院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尧柏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双方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互补方面表达了战略合作的深远意义,马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尧柏集团打造绿色矿山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双方互惠互利的新局面,最后预祝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马维平总裁讲话)


        随后,天津水泥院副总经理孙金亮与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分别讲话。天津水泥院副总经理孙金亮在讲话中指出,绿色矿山建设的合作是响应政府号召,贯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并对尧柏集团在绿色矿山建设和对环保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尧柏集团与天津水泥院两者发展理念相似、契合度高,此次深化合作共建绿色矿山是贯彻国家政策之需,是现代第二产业全方位提升改善发展环境的必然之举,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协作下,必将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孙金亮副总经理讲话)


        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企业要负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随着国家政策及行业形势的变化,集团愈加重视矿山治理,要全方位从环保建设、植被还原、标准化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在此关键环节第三方的技术支持尤为重要,天津水泥院作为尧柏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在人才队伍、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明显,本次合作意义重大,尧柏集团在天津水泥院的支持下,将着力解决前期矿山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力争达到全国水泥行业一流矿山标准,坚持走绿色健康发展之路,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

 

(张继民董事长讲话)


        最后,天津水泥院副总经理孙金亮与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领导见证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标志着尧柏集团与天津水泥院双方在绿色矿山建设合作中将强强联手,为集团绿色矿山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尧柏集团发展与环保两手都要抓的理念,尧柏集团将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和谐社会发展呈递上尧柏水泥最美好的明信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