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泰安市山石矿山企业全面停产整顿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 中国泰山网 【字体:
摘要:近日,山东泰安市印发《山石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自8月份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普通建材类山石矿山进行综合整治,以解决露天开采山石矿山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近日,山东泰安市印发《山石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自8月份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普通建材类山石矿山进行综合整治,以解决露天开采山石矿山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方案》要求,以各县(市、区)取缔关闭一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乱采滥挖的山石矿山,对无证开采的依法查处关闭,清除非法开采现场所有开采加工设施。

    对超越规定范围开采、超生产规模开采的,坚决依法查处和关停。对三区两线可视范围内及达不到300米爆破安全距离的矿山坚决停产。

    对正在生产的矿山,全面停产整顿,按照验收标准进行联合验收,达到标准的恢复生产;达不到验收标准的,限期整改;限期整改后仍然达不到验收标准的,采矿许可证到期后责令关停。

    据了解,活动现处于企业自查整改阶段,时间为8月10日9月30日,责令山石矿山企业全面停产。

    10月1日至10月31日,完成整改的山石矿山企业提出验收申请后,由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按照验收标准进行现场初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