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董事长会见SOCMA集团总裁Mr.Maffioli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8月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阿根廷SOCMA集团总裁Mr.Maffioli一行。高登榜董事长指出,海螺集团愿意与SOCMA集团深化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在阿根廷寻求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Mr.Maffioli总裁表示,SOCMA集团真诚地希望与海螺集团开展多种模式的合作,为海螺在阿根廷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实现共赢共进。

 

  8月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阿根廷SOCMA集团总裁Mr.Maffioli一行。SOCMA集团高级顾问Mr.Alvarez,能源和油气板块负责人Mr.Orlandi;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集团副总经济师周小川,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总会计师周波等参加会见。

  在2308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登榜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海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在印尼、缅甸、老挝、柬埔寨、俄罗斯等国投资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中阿两国关系密切,政治互信不断深化。阿根廷是拉美第三大经济体,发展前景广阔。海螺集团海外投资项目均应用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装备,积极实施本土化战略,因此受到了投资国政府和民众的普遍欢迎。海螺集团愿意与SOCMA集团深化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在阿根廷寻求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Mr.Maffioli总裁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阿根廷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SOCMA集团概况。他表示,此次考察访问对海螺集团的规模实力、管理水平和环保技术印象深刻。阿根廷基础设施亟待加强,未来几年政府将投入巨资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而本地水泥工业基础薄弱,海螺在阿根廷的投资发展充满机遇。SOCMA集团真诚地希望与海螺集团开展多种模式的合作,为海螺在阿根廷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实现共赢共进。

  会谈前,在公司领导王建超、周小川、李群峰等陪同下Mr.Maffioli总裁一行参观了海螺集团展厅、生产调度中心,实地考察了白马山水泥厂生产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