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宁夏2017年水泥阶梯电价专项监察结果公示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 宁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摘要:23家水泥企业2016年度可比水泥(熟料)综合电耗均达到《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 16780-2012)标准。

 

2017年宁夏水泥、钢铁企业阶梯电价专项监察结果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水泥企业用电实行阶梯电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7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运用价格手段促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2803号)有关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自治区节能监察中心对全区23家水泥生产企业和1家钢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察。
 
    经核查,23家水泥企业2016年度可比水泥(熟料)综合电耗均达到《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 16780-2012)标准。现将监察结果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至25日。
 
    联系人:0951-6038906
 
    附表:2017年水泥企业执行阶梯电价政策专项监察情况表
 
2017年8月21日
 
 
    附表:
 
2017年水泥企业执行阶梯电价政策专项监察情况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