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业绩发布会:需求平稳 供给侧去产量先行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23日 作者: 朱颖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在业绩发布会上,海螺水泥高管对国内水泥市场需求、行业供给侧改革等行业热点议题发表看法,同时也向投资者们介绍公司海外发展情况和未来下游产业链的延伸计划。他们认为,下半年国内水泥需求将保持平稳,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短期是去产量先行,后续依靠环保和去产能资金建立才能进入去产能阶段。


 

    2017年8月23日上午,海螺水泥2017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水泥新上任董秘周波出席会议。
 
    在业绩发布会上,海螺水泥高管对国内水泥市场需求、行业供给侧改革等行业热点议题发表看法,同时也向投资者们介绍公司海外发展情况和未来下游产业链的延伸计划。他们认为,下半年国内水泥需求将保持平稳,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短期是去产量先行,后续依靠环保和去产能资金建立才能进入去产能阶段。
 
    受强台风“天鸽”肆虐影响,香港交易所宣布香港金融市场今日全面延迟开市!据了解,这次台风为香港5年来首次发布最高级别10号风球。然而,海螺水泥2017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依然高管齐聚,充分体现了海螺管理层的以身作则、不畏困难、不惧艰险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同时,海螺担心券商研究员和投资者们的安全,将现场的业绩发布会临时改为电话会议,充分体现出了海螺极强的服务意识。
 
    详细业绩发布会内容请见后续报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