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三年内贵州省将投入388亿元资金用于乡村公路建设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29日 作者: 王芳 来源: 贵阳晚报 【字体:
摘要:贵州省三年内将投入388亿元资金对全省3.91万个村民组建设9.7万公里通组硬化公路。建设资金将由贵州银行、贵阳银行分3年贷款。

 

  记者从贵州省公路局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有70个县(市、区、特区)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到今年底,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6.2万公里。
 
  按照规划,贵州省将力争在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今年贵州省又投资174亿元,建成通村沥青(水泥)路1.32万公里、通村公路硬化5000公里、县乡公路改造工程1250公里,全面实现了村村通沥青(水泥)路。今年年底,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6.2万公里。
 
  到目前,全省已有70个县(市、区、特区)纳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交通扶贫规划。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贵州省三年内将投入388亿元资金对全省3.91万个村民组建设9.7万公里通组硬化公路。建设资金将由贵州银行、贵阳银行分3年贷款。
 
  方案确定,贷款额度贵州银行和贵阳银行各占50%,贷款利息3.6%,贷款期限20年,宽限期3年。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统筹还款,确保“贷得了、还得起”,有效控制政府债务。市、县两级政府将按照每公里1500元左右的标准,落实通组公路养护资金并纳入财政预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