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入选"第十一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更新日期: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8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在杭州发布,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从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单。

 

    8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在杭州发布,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从近30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单。
 
 
    今年上半年,海螺水泥继续夯实行业领军地位,资产负债率低位维稳,市场供需向好,海外业务稳步推进,整体经营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公司营业收入净额为319.08亿,同比上升33.10%;公司股东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为67.39亿,同比上涨100.64%。行业持续回暖,公司盈利能力稳增,赢得外界一致看好。
 
    “改革厉行价值起舞——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中国优秀券商资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杭州市金融办、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浙商证券协办,在杭州市洲际酒店举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