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及亚泥第4季业绩将乐观以待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 时报资讯 【字体:
摘要:9月起旺季到来后需求将更进一步加大,台泥不排除在9月中旬进行下半年的第一波涨价,至于亚泥所处的华中、西部地区将会视市场供需进行价格的调整,第3、4季旺季来临正向看待。

 

    金砖五国峰会9月3日至5日在厦门登场,大陆官方颁布粤闽水泥暂停采,但一周禁采对水泥生产出货影响不大。大陆水泥产业9月起将渐渐进入旺季,苏北、浙北、安徽沿江等熟料价日前已经调涨,浙江杭绍地区水泥价格也传出涨价消息,开启下半年涨价的消息。法人表示,台泥9月中旬若是能顺利涨价,可望替水泥族群带来人气,台泥及亚泥第4季业绩将乐观以待。
 
    法人表示,大陆水泥产业陆续传来涨价的好消息,预期台泥、亚泥第4季单季水泥可望价量俱扬,今年获利高峰仍将会是在第4季,预期台泥今年度合并营收有机会重新回到千亿元大关,年增率将达1成,而亚泥营收表现预期将会持平,但获利可望回升。
 
    大陆近几年来积极进行淘汰落后产能,同业间为了市场价格秩序也进行错峰生产,大陆水泥业上半年几乎没有增加新增产能,由于政策积极推动基础建设并鼓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升大陆水泥需求成长。9月起旺季到来后需求将更进一步加大,台泥不排除在9月中旬进行下半年的第一波涨价,至于亚泥所处的华中、西部地区将会视市场供需进行价格的调整,第3、4季旺季来临正向看待。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