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举办“北方区域水泥行业排污许可申请核发模拟实操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国办发[2016]81号)要求,推进全国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中国水泥协会将于2017年9月20~22日在北京举办“北方区域水泥行业排污许可申请核发模拟实操培训班”。培训将邀请相关标准编制专家现场授课及辅导,请有关水泥企业安排相关人员参会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重点针对水泥行业典型案例排污许可证核发申报要点进行讲解。

    2.排污许可证申请、核发与执行报告管理要求。

    3.水泥行业典型案例排污许可申请核发系统实际操作演示。

    4.系统实际操作演练及辅导

二、培训地点及时间

    1.报到及培训地点:中国水泥协会旁,巷品咖啡馆(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中国建材大厦C座102)

    2.时间安排:

    9月20日下午:报到

    9月21日全天:全天培训

    9月22日上午:系统实际操作演练及辅导。

三、培训对象

    水泥行业排污企业负责排污许可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

四、培训费用

    培训自愿报名,培训费3800元/人;培训期间食宿费用自理。请将报名回执及培训费一并提交(汇款信息见附件)。

五、相关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学员由所在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于2017年9月15日前发送至联系人传真或邮箱。

    2.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培训每班安排50名学员参加,未按时报名的,恕不现场接待。

    3.请参加培训人员携带笔记本电脑、无线网卡(有WIFI),提前安装IE9及以上的浏览器,以便更好的掌握排污许可申请核发系统实操应用。

    4.培训地点周边住宿紧张,需要协调安排住宿的学员请提前与联系人沟通。

    5.其他区域将安排10月份进行,有需要的企业也可提前联系预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彪(中国水泥协会技术中心)

    手  机:13671218394电  话:010-57811359

    传  真:010-57811359邮  箱:13671218394@163.com


    附件:报名回执(点击下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