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关于征集“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比赛用水泥窑生产线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水泥企业(集团):

    中国水泥协会决定在全国水泥行业举办 “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根据大赛需要,大赛组委会现面向全国的水泥企业(集团)征集比赛用水泥窑生产线(比赛时间拟在11月底至12月中旬,期间实施错峰停产的企业请勿报名),欢迎各大水泥企业(集团)踊跃报名。

    本次大赛分预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其中决赛拟采用实操竞技。进入决赛阶段的优秀选手,将深入比赛用窑生产现场全面了解生产的基本情况,提交分析诊断报告和中控操作优化预案,并通过在中央控制室规定时间内的操作,验证分析诊断的准确性,以实现稳定的“优质、高产、低消耗”优化运行。

    裁判组将吸纳所在企业的技术人员,对参赛选手的诊断报告答辩和实际操作进行评判。相信由全国水泥行业专家和优秀选手组成的决赛团队,针对比赛用窑生产线进行的一系列诊断、答辩、操作、评判等活动,会给比赛用窑生产线带来诸多益处。

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比赛用水泥窑生产线的要求及说明

    1.生产线的产能、能耗、质量等指标还有较大优化空间的,将被大赛优先选用;

    2.生产线装备完好,原燃材料比较稳定,生产线运行平稳;

    3.比赛用水泥窑生产线的数量初步定为6条。

二、报名方法

    请各大水泥企业(集团)统一将《比赛用窑申报表》(附件1)

    于2017年10月20日前报至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三、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秘书处联系人:

    刘艳(手机:18501358429)

    肖琼(手机:13521525790)

    电 话:010-57811358/9

    邮 箱:liuyan@chinacca.org


附件:1.《比赛用窑申报表》(点击下载)

      2.《关于举办“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点击下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