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与广西武宣县签约年产500万吨精品骨料项目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9月24日上午,来宾市雷应敏市长到访华润水泥,水泥控股纪友红总裁等领导会见了雷应敏市长一行,双方就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宣公司)水泥二期项目及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武宣县政府代晓东副县长与武宣公司宋集思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武宣公司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投资协议。

 

    9月24日上午,来宾市雷应敏市长到访华润水泥,水泥控股纪友红总裁等领导会见了雷应敏市长一行,双方就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宣公司)水泥二期项目及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纪友红总裁首先代表华润水泥对雷应敏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来宾市委、市政府对华润水泥企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水泥在来宾市现已有水泥、混凝土等项目投资,未来计划通过水泥、骨料(机制砂)及混凝土一体化建设运营,推进资源和管理平台共享一体化运作,转变增长方式,创新驱动发展,达到资源综合利用最大化、系统成本最低并大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以保持生产经营良性和可持续发展,为来宾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表示,希望在来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雷应敏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华润水泥在来宾市建设的武宣水泥项目弥补了桂中地区没有大型新型干法回转窑企业、缺乏预热器窑外分解等世界先进生产工艺和技术的空白。目前,武宣公司已成为武宣县、来宾市重点企业,对拉动来宾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表示,欢迎华润水泥加大对来宾市的投资力度,来宾市也将一如既往地向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大力的支持。
 
    与会双方还就武宣公司水泥二期项目推进、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建设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沟通,对项目所涉及的采矿权证及征山、征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武宣县政府代晓东副县长与武宣公司宋集思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武宣公司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投资协议。
 
    来宾市政府副市长韦平、罗勇,市政府秘书长范洪亮,市招商、国土、住建、环保、发改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武宣县有关领导,华润水泥副总裁兼广西大区、贵州大区总经理刘贵新,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黄挺、副总裁兼纪检监察部总经理王小虎、控股战略发展部副总监和庆峰、广西大区战略发展总监张照华等陪同参加了会谈并见证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