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连续3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作者: 马黎琼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9月2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华新水泥连续第3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名178位,较上年度提升2位,排名稳步上升。

 

    9月2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华新水泥连续第3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名178位,较上年度提升2位,排名稳步上升。
 
    一直以来,华新水泥在品牌建设上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核心,根据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巩固中国驰名商标“华新堡垒”的品牌忠诚度。还针对市场个性化需求研发了多种创新产品,如“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华新防渗宝”门窗框填缝剂等,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水泥产能严重过剩、市场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华新水泥通过加快“走出去”步伐、推进绿色转型发展及实施电商创新等,成功实现逆势上扬。
    
    据悉,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的榜单中,包含金融、食品饮料、电子电器、传媒等37个相关行业,建材行业以20个品牌(4%的占比)排在品牌入选数第8位。中国(包含港澳台地区)入选的品牌共计213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6%。
 
发布会现场
 
证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