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唐山水泥企业今天开始停产!错峰生产提前!建筑工地全部停工!(附通知原文)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 中国联合钢铁网 【字体:
摘要:10月11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十月份空气质量改善措施的通知,通知表示:鉴于十月份我市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目标形势严峻,且经预测10月13日、19日我市将经历重污染天气过程,决定对水泥、钢铁等重点工业企业错峰限产时间由2017年11月15日提前至2017年10月12日0时。

 

    10月11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十月份空气质量改善措施的通知,通知表示:鉴于十月份我市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目标形势严峻,且经预测10月13日、19日我市将经历重污染天气过程,决定对水泥、钢铁等重点工业企业错峰限产时间由2017年11月15日提前至2017年10月12日0时,要求全市《唐山市2017-2018年秋冬季重点行业错峰生茶方案》规定的所有需要错峰生产的行业企业执行,通知同时要求自2017年10月12日0时起至2018年3月15日,各类建设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拆除)施工一律停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