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建材集团组织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建材集团组织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宋志平、刘志江、曹江林、李新华、张海、黄安中等集团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在集团党建活动室集中收看,集团所属企业和境外单位也分别组织观看了十九大直播盛况。

       在收看现场,各位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到精彩之处,收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有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定位,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中国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步伐,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开幕会结束后,集团党委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关注十九大会议进程,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扎扎实实推进。二是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深入思考,认真领会。三是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加强党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再迈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集团各级企业和广大员工在全球各地组织收看十九大盛况

板块公司组织收看

中国建材股份本部组织集中收看

中材股份组织总部全体员工集中收看

中建材进出口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

济源中联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宁夏建材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中材高新组织全体党员及各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蚌埠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北新集团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

CTC 国检集团组织收看

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骨干集中观看

中复连众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

中材电瓷山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

中材海外集中收看

山东工陶院组织收看

易单网组织青年员工收看

中国巨石组织收看

……

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收看

中联水泥一线工作人员积极观看

中建材进出口员工收看

宁夏建材一线车间职工群众观看

中材科技南京玻纤院水务公司上海项目现场技术人员手机观看

中材高新山东工陶院出差在外员工手机收看

易单网员工在办公室一起收看

……

海外员工克服时差收看

中材Mpande公司赞比亚建材工业园党支部在凌晨3点组织收看

成都建材院埃及GOE BeniSuef 项目部党支部组织收看

成都建材院格鲁吉亚KASPI 水泥项目部党支部组织观看

……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