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华南地区2018年市场或承压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 建银国际证券 【字体:
摘要:我们认为包括华润水泥在内新生产线开工的延迟为供给管控的好迹象,但水泥需求仍然低于预期。我们预计部分延迟生产的生产线将在2018年上半年投入使用。随着需求增长的放缓,2018年下半年及之后水泥价格可能会下跌。

 

    华润水泥控股可能从惊喜转向失望。由于新生产线产能增长低于预估,华润水泥在华南地区的主要工厂年初至今的价格好于我们的预期。人民币升值也有助于公司以港元报价的财务报告。因此我们提高公司2017年盈利预测9%,将2018年及2019年盈利增长预期分别上调15%。我们根据每吨水泥2018年500元的价格,将目标价由5.40港元提高至5.50港元。但我们对华南地区2018-2019年水泥市场的供给水平维持谨慎观点,即我们认为华润水泥的盈利存在下行风险。
 
  新产能打压华南水泥市场。我们认为包括华润水泥在内新生产线开工的延迟为供给管控的好迹象,但水泥需求仍然低于预期。我们预计部分延迟生产的生产线将在2018年上半年投入使用。随着需求增长的放缓,2018年下半年及之后水泥价格可能会下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