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和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7年11月28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水泥行业的引领和服务工作,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观看了协会专门录制的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崔丽华副教授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宣讲视频。

 

    2017年11月28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水泥行业的引领和服务工作,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观看了协会专门录制的中央党校马列主义学院崔丽华副教授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宣讲视频。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孔祥忠结合水泥行业的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是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引领水泥行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报告中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是水泥行业贯彻落实的核心发展理念,水泥是传统产业,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就是生态文明建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这是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的工作也要有一个转折和提升,要用创新的思维、务实和科学的精神紧随新时代,做好协会的工作。指导思想就是紧紧围绕创新这条主线,创新思维、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和管理创新,将创新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协会内部的建设要不断有所突破,使协会的服务能力有提升,行业结构调整有进步、企业效益有明显改善, 推进我国水泥行业稳增长、调结构和增效益。下一步要加强环保、安全、能耗方面的工作,实现水泥行业的绿色发展。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和全体员工认真观看中央党校马列主义学院崔丽华副教授讲课视频并做记录,更加深入的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如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指引自身的工作有了更清晰和准确的认识。

 

    孔祥忠书记要求协会各部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开拓思想,坚定信心,不断学习、总结和提升,找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推进创新工作,全力完成协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提升行业整体经济效益而努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