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水泥企业冬季错峰生产执行情况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截至目前,除部分地区有承担民生供暖、危废及垃圾处理等个别生产线之外,其余企业生产线全部处于停产状态,执行情况较好。

 

    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治污降霾、保卫蓝天”号召,自2014年以来,山东以及北方众多省市的水泥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到冬季错峰生产当中。
 
    2017年冬季,按照两部委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山东省水泥企业严格落实冬季采暖期间错峰生产。据统计数据显示,山东省现有规模及正常生产的水泥旋窑企业59家,共有82条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不含2000t/d以下及已停产生产线)。11月15日起实施错峰生产,截至目前,除部分地区有承担民生供暖、危废及垃圾处理等个别生产线之外,其余企业生产线全部处于停产状态,执行情况较好。
 
    根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2+26”城市水泥行业将全部实施停产。山东有济南、德州、聊城、淄博、滨州、济宁、菏泽7个传输通道城市在列。本次全省冬季错峰生产在采暖季期间,将极大的减少冬季燃煤污染总量,实现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零排放,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做出突出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