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非洲水泥公司圣佩德罗水泥厂正式投产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 驻科特迪瓦使馆经商处 【字体:
摘要:11月20日非洲水泥公司(CIMAF)宣布该公司位于圣佩德罗的第二座现代化工厂正式投产。该厂设施先进,投资额达350亿西非法郎(约合6300万美元),年产水泥一百万吨。

    11月20日非洲水泥公司(CIMAF)宣布该公司位于圣佩德罗的第二座现代化工厂正式投产。该厂设施先进,投资额达350亿西非法郎(约合6300万美元),年产水泥一百万吨。

    目前科特迪瓦正处于大兴工程建设时期,各类基础设施工程、建筑与公共工程项目的实施,水泥需求强烈,2017年水泥需求量预计达400万吨,远高于2015年300万吨的需求量。由于科特迪瓦的水泥市场长期处于供不应求,政府多次批准进口水泥以缓解国内供不应求的局面。最近,政府宣布批准进口15万吨水泥,缓解市场压力,避免投机倒把,哄抬价格。

    近期,非洲水泥公司宣布计划在科特迪瓦第二大城市布瓦凯投入250亿西非法郎(约合4500万美元),建造第三座现代化水泥工厂。预计2019年可正式投产,年产水泥50万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