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拟与东江环保签署固废处置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财华社 【字体:
摘要:海螺创业公布,公司拟于2017年12月6日,与东江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基于在固废处理领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及提升经营效益的意愿,就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海螺创业公布,公司拟于2017年12月6日,与东江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基于在固废处理领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及提升经营效益的意愿,就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协议双方将按照「政策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及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坚持走绿色、环保和循环经济发展道路,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尤其在固废处置领域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公告称,协议将充分发挥集团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的技术、管理、佈局等优势,及利用东江环保在固废处置领域的技术、运营及市场拓展方面的经验优势,建立双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战略合作平台,通过平台效应,推进双方多元化、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以点带面推进双方在中国范围内开展水泥窑固废处置深入合作。

  据悉,东江环保聚焦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主业,专注于「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废物无害化处置」以及「环境服务」三大核心领域,构建以危废为基础的综合环境服务平台。东江环保下设70余家分子公司,具备44大类危险废物经营资质,拥有危废处置能力逾150万吨╱年,业务网路覆盖中国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环渤海及中西部等核心区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