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到华新柬埔寨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12月4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在华新执委、副总裁刘凤山的陪同下,到华新柬埔寨公司调研,慰问干部员工,高度评价华新海外发展成就。

 

    12月4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在华新执委、副总裁刘凤山的陪同下,到华新柬埔寨公司调研,慰问干部员工,高度评价华新海外发展成就。
 
    许克振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华新柬埔寨公司厂区,称赞该公司生产有序、厂区环境干净整洁。在座谈会上,刘凤山副总裁指出,许克振副主席将华新柬埔寨公司作为柬埔寨之行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湖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大力支持华新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他代表华新表示衷心的感谢。华新柬埔寨公司总经理靖长喜随后简要介绍了华新历史、华新柬埔寨公司生产运营、可持续发展等情况。
 
    许克振副主席高度评价华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海外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他表示,华新柬埔寨公司不仅生产运营稳定,而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柬员工团结向上,向柬埔寨各界展示了中资企业、湖北企业的良好形象。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从政策和资金上积极扶持诸如华新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做出表率的企业,他希望华新等代表性企业参照泰国中资工业园区,通过中资企业抱团合作,实现更好发展。
 
    当日,在刘凤山副总裁陪同下,许克振副主席一行还拜访了柬埔寨唝吥省省长,双方就支持华新柬埔寨公司发展,促进湖北省企业在唝吥省投资,加强湖北省和唝吥省之间的旅游合作、人文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郭志高、咸宁市政协主席曾国平、省发改委副主任章新平及省政协办公室、省外事侨务办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许克振副主席一行与华新柬埔寨公司干部员工代表合影
 
许克振副主席一行拜访柬埔寨唝吥省省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