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聚匠心,铸优品—金隅冀东水泥‘壹号工匠’暨电商平台”盛大发布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15日,金隅冀东水泥“聚匠心,铸优品,壹启创未来——‘壹号工匠’暨电商平台”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在北京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12月15日,金隅冀东水泥“聚匠心,铸优品,壹启创未来——‘壹号工匠’暨电商平台”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在北京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主推主打家庭装修市场的高端水泥产品—— “壹号工匠”及电商服务平台,以“聚匠心,铸优品”为核心理念,秉承“适用、质优、环保”原则,在现有同类产品中,能最大限度满足家装适用需求。

    金隅冀东水泥总经理于九洲在致辞中表示,面向市场、面向客户、面向大众,金隅冀东水泥始终致力于做负责任、勇担当、善创新的专业化企业集团,我们始终致力于时时刻刻紧贴市场,把客户对产品品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我们矢志不渝所要实现的价值贡献。为此,我们率先转变,推动水泥产品的“去同质化”,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家装水泥品牌“壹号工匠”。我们的“壹号工匠”和电商平台就是为了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为了改变客户对水泥的使用体验,为了给客户创造产品质量优、使用成本低的价值。

    金隅冀东水泥副总经理、水泥市场营销管理中心经理王向东介绍了金隅冀东水泥的发展史以及利用重组后的突出优势打造的“壹号工匠”及电商平台的产品特点和服务理念,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隅冀东水泥作为一家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企业,我们有责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所以,我们今天要推出一款专供城市装修市场的水泥产品,还投入重金,打造一个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线上服务体验。

金隅冀东水泥以沙画的形式精彩的展现了发展历史和重组优势

    在与媒体记者互动环节,金隅冀东水泥系统创新部部长黄英、水泥市场营销管理中心副经理马建军针对数字水泥网等媒体记者关于“壹号工匠”及电商平台的市场潜力、优势和价值等问题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说明。

    “壹号工匠”特点

    施工性能优越。与普通家装水泥相比,“壹号工匠”易拌和、易涂抹,能有效降低施工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初凝时间适合,便于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时间;保水性能好,不泌水、不分层、不抓底,长时使用只需一次搅拌。早期强度高,符合家装施工时间要求,保障施工进度;粘接性强、耐久性好,不裂砖,不返砂。

    绿色健康环保。首先,产品严控制水泥中六价铬含量和放射性指标,产品低辐射、不腐蚀、不烧手。其次,包装采用彩色覆膜、高抗断裂编织袋材料,确保产品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不会受潮变质,且不飞灰不破损,环保且精致。

    性价比更高。“壹号工匠”的熟料配比更高,在使用过程中中可以加入更多砂石,使水泥消耗量降低,从而降低装修的综合成本。

    保姆式服务。金隅冀东水泥针对“壹号工匠”专门成立了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承诺做到“所有产品质量零差异、保姆式服务零时差,做到产品质量零投诉。产品即将作为金隅冀东水泥开拓家装市场品牌化运作的主力军,陆续投放北京、天津、唐山、承德、沈阳、重庆、石家庄、烟台、西安、太原等全国各省市地区家装市场。

    “电商平台”优势

    为顺应时代要求、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给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体验,金隅冀东水泥投入重金打造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又在传统电脑PC端的基础上开发了手机APP和微信端,通过集成化(电商+支付+ERP+工厂智能一卡通)、移动化(PC+APP+微信)、平台化(自营+入驻+双创)三化落地,实现从源头到终端全连接,水泥产品线上交易,与一般“网购”过程无异,平台下单、平台付款,平台提供承运车队,客户可完成在线物流托运,全程在线监控运输轨迹。让客户真正做到“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办业务、买水泥”。

    在为客户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支持经销商入驻开店,平台提供自助对账单、交易明细、质检报告等传统工作中耗费大量人力的服务,平台亦可授权实体门店,实体门店能在终端客户惯用地图中实现定位,帮助合作伙伴拓展营销渠道。目前,金隅冀东电商平台已在金隅冀东唐秦、陕西、黑吉、渝川、烟台、保定、石家庄、太原等8家营销公司上线,使用客户超过200家,水泥累计线上办理订单逾8300笔,交易量58万吨,交易额1.73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