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水泥:推动水泥“去同质化”,打造家装水泥品牌

——于九洲在金隅冀东水泥公司“壹号工匠”暨电商平台发布会上致辞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面向市场、面向客户、面向大众,金隅冀东水泥始终致力于做负责任、勇担当、善创新的专业化企业集团,我们始终致力于时时刻刻紧贴市场,把客户对产品品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我们矢志不渝所要实现的价值贡献。为此,我们率先转变,推动水泥产品的“去同质化”,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家装水泥品牌“壹号工匠”。

    金隅重组冀东已经一年多了。我们欣慰地看到,金隅冀东水泥正在改变着京津冀乃至其他区域水泥市场的格局,区域市场价格也在行业协会的引导和金隅冀东水泥推动下逐步回归理性。作为行业市场秩序的坚定维护者、行业自律协同的坚定倡导者、行业健康发展的坚定促进者,我们一直致力于投身行业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的良性竞争、科学发展,逐步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为中国水泥行业良性竞争的产业示范区和科学发展的价值高地。


金隅冀东水泥总经理于九洲

    面向市场、面向客户、面向大众,金隅冀东水泥始终致力于做负责任、勇担当、善创新的专业化企业集团,我们始终致力于时时刻刻紧贴市场,把客户对产品品质、营销服务等方面的需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我们矢志不渝所要实现的价值贡献。为此,我们率先转变,推动水泥产品的“去同质化”,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家装水泥品牌“壹号工匠”。

    水泥不仅是高楼大厦之所需,而且也是社会大众之所求,不仅是工业品,也是消费品,与我们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相信这款全新的产品必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综合来讲,就是包装更环保、性能更优越、成本更低廉、服务更贴心。

    在包装上,我们响应国家倡导的环保理念,针对城市装修市场的需求,包装精美不漏灰,绿色环保无污染。

    在性能上,普通水泥很难全面满足家庭装修对水泥的凝结时间、强度等方面的要求。为此,我们组织专业团队研发,针对城市装修市场量身打造,为“壹号工匠”建立了一套独立的装修水泥质量控制标准。相较普通水泥“壹号工匠”的强度和凝结时间适宜,拌和后放置一段时间也可继续使用,同时保证施工完毕后能迅速硬化;水泥易拌和、易涂抹、易粘贴、操作柔顺,提高工作效率;水泥细腻、质量稳定,不易发生瓷砖空鼓、墙体开裂、起沙掉面等现象。

    在成本上,“壹号工匠”的熟料掺加比更高,与市场上其他水泥相比,在拌和过程中可以加入更多的沙子,因此水泥消耗量更低,降低了装修的综合成本。

    在服务上,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建立了一支由销售人员与质检人员组成的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顾问式服务,贯彻履行“超级保姆式服务”,即:质量零差异、问题零推卸、服务零时差、产品零投诉。

    另外,为方便大众对家装水泥的购买和使用,我们还同步推出了电商平台,利用现代发达的信息化与互联网技术,为客户实现足不出户买水泥提供必要的IT服务。

    总之,我们的“壹号工匠”和电商平台就是为了满足社会大众的需求,为了改变客户对水泥的使用体验,为了给客户创造产品质量优、使用成本低的价值。金隅冀东水泥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客户和媒体朋友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金隅冀东水泥愿意为您做得多一点儿、细一点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