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水泥上调与瑞平石龙熟料供应金额上限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财华社 【字体:
摘要:中国天瑞水泥公布,12月18日,天瑞水泥与瑞平石龙订立补充熟料供应框架协议,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政年度各年天瑞水泥及╱或其附属公司根据熟料供应框架协议向瑞平石龙购买熟料的年度上限由2亿元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

 

    中国天瑞水泥公布,12月18日,天瑞水泥与瑞平石龙订立补充熟料供应框架协议,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政年度各年天瑞水泥及╱或其附属公司根据熟料供应框架协议向瑞平石龙购买熟料的年度上限由2亿元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
 
    经修订年度上限经董事会与天瑞水泥及瑞平石龙参考市价公平磋商后厘定,并考虑以下两个因素:熟料于2017年的市价有非预期的大幅增长,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熟料市价持续增加,以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预期天瑞水泥及╱或其附属公司对熟料的需求持续增加,主要由于为满足集团于目标市场生产水泥产品的熟料需求所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