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职能,助力海螺水泥国际化发展新征程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字体:
摘要: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助力海螺水泥全产业链走出国门,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的海外影响力,开启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新征程。

 

    在水泥行业有一个共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这不仅仅是因为海螺水泥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品牌供应商,更是在于海螺水泥在引领中国水泥先进技术装备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的作用愈加突出。自2011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围绕安徽海螺集团化、区域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助力海螺水泥成为中国建材工业“走出去”的先行者,成功实现海外布局。
 
    近年来,国内水泥行业发展渐渐进入平台期,海螺水泥先人一步开启海外战略,积极谋划国际化投资建厂。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动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第一时间与海螺水泥进行业务对接,逐一克服境外法律、外汇管理、跨境税收、跨境汇款等项目难题,为海螺水泥在印尼及东南亚的多个水泥厂项目制定了可行性方案,以专业、高效、负责的精神,获得了海螺水泥的认可。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助力海螺水泥全产业链走出国门,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的海外影响力,开启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新征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