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董事长会见俄罗斯安徽商会吴咸宝会长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8年1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安徽商会会长、亨宝集团董事长吴咸宝一行。

  2018年1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安徽商会会长、亨宝集团董事长吴咸宝一行。

  高登榜董事长对吴咸宝会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海螺集团发展历程,介绍了海螺水泥、海螺型材等主业产能规模、市场布局、经营效益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海外项目发展情况。他表示,俄罗斯安徽商会为推进皖俄经贸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十三五”期间海螺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强三冠”奋斗目标,大力推进海外发展、积极探索上下游产业链,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吴咸宝会长对海螺集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螺是国内最优质的建材企业,综合实力强,经营效益优,也是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率先“走出去”的安徽省属企业,海外发展势头强劲。他介绍了俄罗斯亨宝集团及莫斯科工业园基本情况,分享了多年来在俄罗斯投资发展的经验,希望双方建立友好合作机制,在俄罗斯发展中相互支持。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海螺型材董事长万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原、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等参加座谈交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