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英德海螺2017年利润创历史新高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7年,英德海螺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全年共生产熟料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3%;生产水泥完成年度任务的106%,同比增幅21%;销售熟料、水泥完成年度计划的100.7%;全年实现利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7%,利润创造历史新高!

 

  年终之际,南方大地艳阳依旧,英德海螺公司捷报频传!

  2017年,英德海螺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全年共生产熟料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3%;生产水泥完成年度任务的106%,同比增幅21%;销售熟料、水泥完成年度计划的100.7%;全年实现利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7%,利润创造历史新高!

  注重市场建设,加快销售结构调整,水泥销量取得新突破

  2017年,公司坚持以“有效发挥产能、坚持效益优先”为主导思想,严管理、降成本、抢市场、促效益,注重市场建设,加快销售结构调整,保质、保量完成销售任务。针对公司5、6#辊压机投产、水泥产能大幅提升的现实,按照“一个稳定、两个提升”的要求,以公司主要负责人牵头,开展市场调研,组织策略研讨,落实计划分解,注重销量考核,1-12月份实现水泥、熟料发运同比增加2.96万吨。

  发挥码头优势,降低物流成本

  拓宽供应渠道,抓实开源节流,成本管控取得新提升

  面对雨季、治超查超、环保整治等不利因素,公司超前谋划,不断优化物流采购模式,加大对沿江资源的充分调研,引进黎溪水路高硅砂岩渠道,累计节约采购成本达73.76万元,通过采购策略调整,全面开展阳关采购招标工作,有效抑制部分物资价格上涨态势,累计节约采购成本达165.55万元。同时积极做好与粤电直供协议履行,维护战略合作关系,节约石膏采购成本达135万元。

  2017年公司产销效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极大的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信心,2018年,英德海螺将继续以“创先争优抓党建,求真务实促发展”为目标,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集团第三届党代会精神,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生产经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