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四川省水泥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22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四川省水泥协会2018工作会议1月19日在成都举行,中国水泥协会、四川省经信委、环保厅、水泥协会,以及西南水泥、峨胜水泥、海螺水泥、星船城、亚东水泥、西南科技大学、建科研究院、成都设计院等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新、四川省经信委冶金建材处副处长赵德本、四川省环保厅大气管理处处长昝学军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四川省水泥协会2018工作会议1月19日在成都举行,中国水泥协会、四川省经信委、环保厅、水泥协会,以及西南水泥、峨胜水泥、海螺水泥、星船城、亚东水泥、西南科技大学、建科研究院、成都设计院等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张建新、四川省经信委冶金建材处副处长赵德本、四川省环保厅大气管理处处长昝学军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四川省水泥协会会长白彦作了题为《创新管理服务行业,错峰生产行业自律,奋力推动四川水泥行业健康发展》的“四川省水泥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回顾2017这一年来,四川水泥协会在中国水泥协会、四川省民政厅、经信委、环保厅的领导下,团结率领水泥同业,积极贯彻相关政府文件要求,坚持改革创新管理,调整结构升级产业,错峰生产行业自律,促进了水泥健康发展。具体的讲,协会以季节性错峰生产为切入点,共同应对继续低迷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水泥市场产能过剩的严峻考验,积极面对水泥行业平台期的困难与压力,统一思想步调,寻找动力活力,创新工作机制,强力推进自律,收到良好效果。
 
    会上,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特意发来贺信,感谢中国建材西南水泥、峨胜水泥、海螺水泥、星船城水泥、华新水泥等大企业为四川省供给侧改革所做出的贡献;更要感谢四川省经信委、环保厅对水泥行业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2018年四川省水泥协会继续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做好以去产能为重点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使得四川水泥工业在结构调整和企业增效益方面取得双丰收。中国水泥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四川水泥协会工作,共同推进四川水泥工业的健康发展!
 
    四川省水泥协会秘书长朱明富、亚东水泥西南区总经理方履兴在工作会上还分别做了协会2017年财务报告;宣读了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