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天瑞水泥控股股东质押4724.7万股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 财华网 【字体:
摘要:中国天瑞水泥周一晚间公布,于2018年1月22日,公司遭控股股东煜阔有限公司,质押公司已发行股份中的4724.7万股普通股予一位贷款人,作为贷款人向公司提供总额为3000万美元(或等值的港元金额)的有期贷款融资的抵押。于本公告日期,已质押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61%。

    中国天瑞水泥周一晚间公布,于2018年1月22日,公司遭控股股东煜阔有限公司,质押公司已发行股份中的4724.7万股普通股予一位贷款人,作为贷款人向公司提供总额为3000万美元(或等值的港元金额)的有期贷款融资的抵押。于本公告日期,已质押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61%。

    公告称,煜阔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神鹰有限公司及煜祺有限公司分别持有51.25%及48.75%。神鹰及煜祺均由天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该公司由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

    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公司控股股东李留法及其的配偶李凤娈分别持有70%及30%。于本公告日期,李留法及李凤娈于公司已发行股本中拥有的合计权益约为67.62%。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