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参观考察金隅冀东南非曼巴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金隅冀东 【字体:
摘要:南非时间2018年1月18日下午2时,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大使在赵中屹参赞、唐中东参赞、刘利成主任、李坚和孙腾飞两位秘书的陪同下对金隅冀东曼巴水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南非时间2018年1月18日下午2时,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大使在赵中屹参赞、唐中东参赞、刘利成主任、李坚和孙腾飞两位秘书的陪同下对金隅冀东曼巴水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会谈期间,林松添与股东代表们针对中南两国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现状进行了细致交流,并了解了金隅冀东曼巴水泥项目从融资、建设到生产运营的相关情况。

    他认为,水泥行业在中国是一个优势产业。在华北地区,金隅冀东是行业的佼佼者,在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上都很先进,尤其是在南非投资的曼巴水泥项目,采取了新型的融资模式,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相信金隅冀东能够把水泥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引进到南非,与南非同事一起把曼巴水泥发展好,也希望这个项目能够确实惠及当地,为当地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实现中国投资企业与当地社会的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会后,考察组一行走访了项目厂区,并与生产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密交谈。

    当日下午5时40分,参观考察活动结束。临行前,林松添表示:闻名不如见面,金隅冀东曼巴水泥项目做得很好,希望金隅冀东能像之前做项目融资一样,把生产运营工作也做成一个典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