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大雪后,迎着刺骨冷风,华新人行动了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上周,我国中部多地遭受暴雪袭击,厚厚的积雪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迎着刺骨冷风,华新人行动了——

    上周,我国中部多地遭受暴雪袭击,厚厚的积雪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迎着刺骨冷风,华新人行动了——

宜昌公司志愿者撒盐融雪救受困司机

    1月27日,宜昌公司志愿者在松木坪镇东溪冲路坡道段洒盐融雪,救出受困的外地司机。

    从1月25日开始,宜昌公司所在地区连降大雪。该公司接到松木坪镇政府求援,东溪冲路因降雪结冰无法通行,五位外地送货司机被困在坡道顶上已有2天,请求矿山分厂给予支持。

    接到求援,该公司志愿者决定洒盐融雪。志愿者使用装载机将工业盐运至东溪冲路,从坡顶开始洒盐,约500公斤的工业盐均匀洒在坡道上,冰雪开始融化。一个小时后,受困车辆陆续安全的通过洒盐路段,救援行动圆满完成。

图为志愿者正在撒盐融雪

随州公司志愿者清理街道积雪

    1月27日下午,随州公司组织志愿者驾驶两台铲车清理安居镇街道上的积雪,保障了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受到居民称赞。

    连续几日的降雪使安居镇地面积雪厚达15厘米,该镇街道路面上凝成了一层厚冰,给行人和车辆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风险。随州公司主动和安居镇政府沟通合作共同铲雪除冰。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该镇主街道的积雪被清理干净,极大缓解了出行难问题。

图为铲雪现场

秭归公司志愿者携手村干部除雪忙

    1月27日上午,秭归公司志愿者与郭家坝村干部一起清理山路上的积雪,为村民出行扫出了一条“安全路”。

    近日,秭归公司所在地区再降大雪,气温低,路面湿滑。27日一大早,秭归公司党员志愿者与郭家坝村干部一起,自备铁锹、扫帚等工具到路段较陡的龙龚路段扫雪除冰。一组人在路面上洒工业盐溶雪,另一组人用铁锹清理路面冰雪。面对凛冽寒风,大家干劲十足,将路面冰雪全部清理完毕。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除冰

长阳公司志愿者扫雪保安全

    面对连日来的暴雪,长阳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厂区内扫雪,保障了职工和过往车辆的出行安全。

    该公司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跟随值班长配合铲车对厂区主干道进行除雪,另一组人员对公司汽车衡,提货司机出入发运部的道路积雪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密切配合,将厂区积雪清理干净。

图为铲雪现场

一场大雪后,
坐不住的华新人,
救人、助人,
用实际行动,
回馈社会!

    信息速递
    近日,襄城公司志愿者为谷城县保康镇山区小学捐赠课外读物200本,为山区留守儿童呈上“知识大餐”。
    近日,房县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做好雨雪天防冻防滑工作,保障员工出行安全。
    1月23日,渠县公司维修保全部组织志愿者,清理冷水河上游公路旁的生活垃圾,美化周边环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