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让爱同行|中国建材集团马广超爱心团队走进光爱学校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中国建材集团马广超爱心团队是在宋志平董事长等领导关心下成立的志愿组织,2016年9月,党委副书记孙力实为爱心团队授旗。爱心团队积极弘扬集团“中央企业青年先锋”马广超同志的大爱、无私、担当精神,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

    中国建材集团马广超爱心团队是在宋志平董事长等领导关心下成立的志愿组织,2016年9月,党委副书记孙力实为爱心团队授旗。爱心团队积极弘扬集团“中央企业青年先锋”马广超同志的大爱、无私、担当精神,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

    1月19日,爱心团队志愿者前往北京光爱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光爱学校是一所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孤残、特困儿童的学校。学校共有6个年级、80余名学生,采用全寄宿制、复式班的教学管理模式,由志愿者担任老师。学生在学校期间吃住读书全免费,资金主要靠社会募集。

    马广超爱心团队来到光爱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集团电商扶贫平台禾苞蛋的大米、鸡蛋、橙子、牛奶、大豆油等生活必需品,从生活上为这些孤残儿童奉献爱心。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了互动小游戏,与孩子们一起讲故事、背古诗、唱歌,给孩子赠送了文具,在欢笑声中陪伴孩子们渡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

    此次走进光爱学校是马广超爱心团队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马广超爱心团队未来会定期组织主题志愿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用爱心和行动关爱社会,履行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用我们的爱为他们送去温暖
小小举动
足以温暖每个孩子的心
成长的道路艰辛
所幸有爱同行
……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