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南2017年淘汰11家无证生产水泥企业

更新日期: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河南工信委 【字体:
摘要:全省依法淘汰无证生产水泥企业11家,其中:完全拆除生产线(主体设备)的有3家;因其他原因,当时未能拆除生产线(主体设备),但已采取措施并封存设备,使产能永久性不可再恢复生产的有5家;已经重新取得生产许可证的有2家;已经转产的有1家。

 

    按照河南省转型发展攻坚“1+5”方案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和《河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依法淘汰无证生产水泥企业的通知》(豫淘汰落后办〔2017〕13号)要求,现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予以公告。
 
    全省依法淘汰无证生产水泥企业11家,其中:完全拆除生产线(主体设备)的有3家;因其他原因,当时未能拆除生产线(主体设备),但已采取措施并封存设备,使产能永久性不可再恢复生产的有5家;已经重新取得生产许可证的有2家;已经转产的有1家。
 
    附件:2017年河南省依法淘汰无证生产水泥企业名单
   
2018年2月2日
 
    附件:
 
2017年河南省依法淘汰无证生产水泥企业
名  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