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春节期间海螺集团各单位运行平稳 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更新日期: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8年春节期间,海螺集团公司各单位严格落实公司关于安全管理、生产组织、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要求,提前筹划部署各项工作,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受控,生产组织有序,经营工作顺利实现“开门红”!

  2018年春节期间,海螺集团公司各单位严格落实公司关于安全管理、生产组织、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要求,提前筹划部署各项工作,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受控,生产组织有序,经营工作顺利实现“开门红”!

枞阳海螺新春首日“开门红”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枞阳海螺公司迎来了新春第一位水泥客户,公司销售处、制造二分厂、办公室联合开展现场销售发运服务,9时48分,水泥车顺利出厂,实现了新春首日开门红。

  枞阳海螺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市场建设和销售服务工作,提前发布春节期间水泥正常销售信息,抓好春节期间水泥客户业务沟通,促进了节后市场的迅速恢复,同时,公司各部门都提前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为水泥销售发运工作做保障。

缅甸海螺春节期间产销形势稳定向好

  春节前,缅甸海螺制定了详细的春节期间工作计划,并逐步细化到部门、工段和班组,确保计划有序落实到位,为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运转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缅甸海螺生产线运行稳定,发运现场繁忙有序,水泥熟料产销发运保持在较好水平,新年伊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而努力奋斗!

赣江海螺节后第一车水泥顺利出厂

  2018年2月19日上午9点18分,赣江海螺节后第一车水泥顺利装运出厂,节后销售工作拉开序幕。

  为了保证节后水泥发运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公司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制定了周密的销售方案,将保障措施落到实处,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发运工作,春节期间,组织值班人员对发运设备进行系统性检查,确保节后水泥发运顺畅,公司还为前来提货的客户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包,给客户送去节日的问候。

贵阳海螺新春业绩步步升

  乘势求进创新绩,同心聚力绘蓝图。2月17日,大年初二,贵阳海螺迎来了新年首位客户,新春迎来开门红。春节期间,公司按照既定生产组织保障方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计划,生产组织、市场经营、安全管理、后勤保障方方面面平稳有序!

南昌海螺迎来节后“开门红”

  2月19日,大年初四,南昌海螺迎来了新春第一位水泥客户,公司销售处、生技处、办公室等联合开展现场销售发运服务,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皮带机有节奏运转和热闹有序的装运现场交织成的繁忙画面,为南昌海螺新一年的征程起了一个好头,激起了全体干部员工为实现全年产品发运任务最饱满的热情!

责任和坚守 宁波海螺春节期间工作有序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春节的欢歌笑语中时,宁波海螺值班人员正坚守在岗位,有序进行作业。节前,公司制定了春节期间应急预案,合理安排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为确保节后充足的原材料供应,春节前一天,码头作业人员还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熟料卸料作业,因为他们的付出和坚守,宁波海螺春节期间各项作业有序进行。

巢湖海螺春节期间首抓安全

  为确保过一个平安年,巢湖海螺按照集团和股份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有组织、有重点的进行安全、设备、卫生综合大检查,在矿山分厂,对各种大型设备、矿车、辅助车辆、破碎系统设备、砂岩破碎机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铲装、穿孔设备作业是否按规范要求执行?应急通道是否通畅?爆破作业是否落实安全警戒?边坡高架头现状是否安全?火工品台账记录是否规范?皮带廊道、建筑构物积灰积料情况如何?各岗位安全设施有无异常?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一些列细致检查让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更有安全保障,同时,公司对值班期间安全检查作了明确部署,对当班人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提出了安全行为要求,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始终处于有效的管控状态。

白马山水泥厂为春节期间设备平稳运行保驾

  白马山水泥厂结合2018年度春节安排,超前谋划,切实抓实春节期间设备保驾护航工作。公司组织开展节前设备专项检查,对全厂设备开展计量、供配电、隐患设备及特种设备等专项检查,形成专项检查通报,对整改项落实考核,加大后期验证的有效性,强化分厂专业人员履职管控,规范设备管理内容及管理要求,保障设备运行受控,春节期间设备运行稳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