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老挝万象红狮正式销售水泥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万象红狮正式向老挝市场销售“红狮”牌水泥,标志着从项目建设阶段转向全面投产运营阶段,也标志着红狮集团“一带一路”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国际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月18日8时18分(老挝时间),一辆辆水泥运输车辆排列在发运车间前,随着一袋袋印着“红狮”标志的包装水泥整齐叠装入车厢,老挝万象红狮生产的首批袋装水泥顺利发运出厂。
 
    万象红狮正式向老挝市场销售“红狮”牌水泥,标志着从项目建设阶段转向全面投产运营阶段,也标志着红狮集团“一带一路”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国际化战略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万象红狮是红狮集团“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位于老挝万象省新河县,总投资3亿美元,建设1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12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采用世界一流水泥生产工艺、装备、技术、环保和管理,按照智能制造、清洁生产高标准建设,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该项目开工以来,一直得到老挝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周边村民的大力支持,老挝政府副总理宋赛·西潘敦、万象省长卫东·赛雅颂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主体工程2016年11月8日开工建设,2018年1月水泥粉磨系统投产,2018年2月8日正式点火投产,仅用15个月时间就全面建成运行。
 
 
    老挝万象红狮是红狮集团第一个海外投产的项目,集团领导十分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万象红狮销售工作,要求做到首战必胜、一炮打响。按照“高品质”理念,高标准控制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确保生产高品质产品,争取3-5年使“红狮”牌成为老挝市场的高端品牌水泥。增强销售队伍力量,提前半年组建销售队伍,从国内子公司调入、当地招聘优秀销售人员,深入市场调研,熟悉水泥市场及客户情况;结合老挝当地实际情况,设立渠道市场、粉磨站、搅拌站、重点工程等销售片区,细化市场划分,建立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加大广告宣传力度,提升“红狮”品牌知名度。组织销售人员培训,召集专题会议制订销售计划、销售模式及相应的销售激励措施,吸引更多优秀的销售人员到老挝市场去拼搏,为做好销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万象红狮正式销售水泥,只是完成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万象红狮全体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加强生产运营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强品牌宣传,提高红狮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认可度,为中老铁路等重点工程提供优质水泥,将“红狮”牌水泥打造成为老挝第一水泥品牌,树立红狮和中国企业海外良好形象,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