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原龙岩地区建材工业公司副处级调研员储有章同志逝世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共产党员、原龙岩地区建材工业公司副处级调研员储有章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3月11日17时24分在龙岩人民医院逝世,享年83岁。

    中国共产党员、原龙岩地区建材工业公司副处级调研员储有章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3月11日17时24分在龙岩人民医院逝世,享年83岁。
 
    储有章同志,1955年7月至1973年4月分别在广州水泥厂、南平水泥厂、省建设厅建材局、上杭县水泥厂、龙岩地区基建局任技术员,1973年4月至1984年5月任龙岩地区水泥厂化验室主任、工程师,1984年5月至1986年11月任龙岩中甲水泥厂筹备处主任。1986年11月至1996年10月分别任龙岩地区建材工业公司副经理、高级工程师、副处级调研员。1996年10月退休。
 

 

【福建春驰集团新丰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鉴标2018.3.15】
    行香子~悼念储老
    齐鲁修成,南下江边。弃机关,走遍青山。工严话谨,耿正清廉。乐游龙洞,扬龙马,筑龙岩。
    疑难问储,业中拥有,妙新章、磨转窑旋。谦容粗淡,谈笑酸甜。祈行安途,度安海,享安眠。
 
【南京院季尚行】
    惊闻储老先生仙逝,万分悲痛,但愿您天国路上一路走好。我与您相识于1994年,为了三德水泥厂的建没,我们一起去朝鲜考察,回来后一起设计建设项目,使我国第一条无烟煤水泥生产线顺利投产,达到预期效果,在其后的消化吸收欧洲先进技术,研发国产化装备和技术,在龙岩开创性地应用国产技术和装备建设多条燃无烟煤水泥生产线等工作中,您是作出了很大贡献的。实际上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您就开扩视野,敏锐地发现了世界先进的尚无大范围应用的燃无烟煤生产水泥技术,研究分析了该技术在福建应用的巨大经济效益和可行性,是国内最早一批系统提出引进推广此技术的专家和地方行业领导,您力排众议、旗帜鲜明宣传、选点、争取项目实施,多次参与跑国家建材总局、福建省地有关部门、引进建设资金和技术、引进国内水泥行业设计研究院、参与组织实施项目,在您和其他一批同志的努力下,龙岩先后建成了多条燃无烟煤生产水泥生产线,二十多年来,该技术在我国许多地方得到了成熟应用,经济社会效盖十分显著。储老呀,我与您合作交好二十多年来,完全没有年龄差距的隔阂,您为人正直热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年青同志和技术人员关心爱护、对待朋友肝胆相照,始终关心着我国水泥工业的发展和进步,您是我的良师益友,今年以来,您和我还频繁在微信中互发信息,分享喜乐,直到春节后我才察觉没收到您的微信了,想不到这么快您就走了,悲痛、叹息呀。尊敬的储老,您的音容笑貌会一直记在我脑海中,我会经常想到您喝酒抽烟的豪爽性格,享受您给予的温暖,愿您在天之灵安宁幸福,也望您的家人多保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