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不得不服!海螺水泥2017年净利158.55亿 营收净利率达21%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海螺水泥2018年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营收为753.1亿元,同比增长34.65%;净利为158.55亿元,同比增长85.87%

    海螺水泥2018年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营收为753.1亿元,同比增长34.65%;净利为158.55亿元,同比增长85.87%;每股收益2.99元。

    公司拟每股派发红利1.2元(含税);股东方面,证金公司去年四季度增持4964万股,持股比例由去年三季末的3.03%升至3.96%。

    报告期内,集团的主营业务为水泥、商品熟料及骨料的生产、销售。根据市场需求,集团的水泥品种主要包括42.5级水泥、32.5级水泥及52.5级水泥,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铁路、公路、机场、水利工程等大型工程项目,以及城市房地产、水泥制品和农村市场等。

    报告表示,2017年,中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呈现缓中趋稳的态势,基建投资维持高位运行,房地产投资增速同比有所提升,水泥市场需求保持相对稳定,全国水泥产量约为23.2亿吨,同比下降0.2%。得益于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影响,产品价格同比涨幅较大,行业盈利水平大幅提升。(数据来源:数字水泥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