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关于积极配合支持国家质检总局开展水泥生产许可证排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省市区水泥(建材)协会,各水泥企业(集团):

    为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文)关于提高供给质量的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淘汰落后产能、推动化解过剩产能的部署要求,国家质检总局决定在2018年组织全系统对水泥生产许可证进行全面排查,继续严厉打击无证生产,持续开展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中国水泥协会坚决支持配合此项工作,现将《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钢铁水泥行业淘汰落后化解过剩产能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省、市、区水泥(建材)协会、水泥企业做好准备,认真落实有关通知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质检部门工作,及时、准确、高效的完成生产企业许可证排查工作,严厉打击无证生产,依法从严查处无证生产企业。请各水泥企业(集团)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和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要求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问题制定措施并落实整改。请将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于8月10日前上报中国水泥协会,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xd@cbminfo.com,以便我们汇总上报质检总局。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 中国水泥协会政策研究室
    联系人及电话:高旭东,010-57811170

    附件:《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钢铁水泥行业淘汰落后化解过剩产能有关工作的通知》

 

 

 

 

抄送:乔龙德会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