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南非水泥生产线成功点火开始试运行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作者: 王磊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摘要:南非当地时间3月31日,由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EPC:含设计、土建、供货、安装、调试)的南非Slurry Kiln 9水泥熟料生产线成功点火,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


    南非当地时间3月31日,由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EPC:含设计、土建、供货、安装、调试)的南非Slurry Kiln 9水泥熟料生产线成功点火,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南非分公司总经理刘登强以及PPC水泥集团代表和来自南非当地中资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该项目是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与南非PPC水泥集团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采用中国建材集团自有核心技术和装备,中国设备国产化率达到99.7%,熟料生产线日产能将达到3300吨。

    刘登强介绍说,2015年5月8日,中材建设与南非最大、成立时间最长的水泥生产商PPC水泥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今合作项目的成功点火象征着双方关系有了飞跃式的发展。据悉,在三个月的试运行期结束后,项目将全部移交给南非PPC水泥集团自己生产运营。

    在现场采访时,水泥厂的环境着实让记者惊讶。蓝天白云,鸟语花香,犹如旅游度假村。刘登强告诉记者,如今的中国水泥生产设备绝大部分都代表着世界先进水平,在环保方面尤其是在粉尘排放、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控制方面都达到了世界最先进水平。中材建设推广的布袋收尘技术建设的水泥工厂,曾经被形象地称为“面粉厂”,整个水泥生产环节像面粉厂一样洁净环保无污染。

    除了给南非带来中国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还积极投身当地的爱心公益活动。为当地社区和中小学校修整马路,修建篮球场,捐赠体育教学文具物品,西北省省长 Supra Mahumapelo先生曾经亲自向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登强说,中材建设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非洲国家已经承建和在建着几十条水泥工程项目,非洲大陆从北到南都有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员工奋斗的足迹,已经形成了极好的“品牌效应”。未来中材建设将继续更加积极的开拓南非和南部非洲市场,立足传统水泥工程主业,延伸业务链,挺进矿业,环保,多元化等产业,以南非为基地,,将“中国建材集团”这个良好品牌形象树立好维护好,为国家的“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