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宜昌)公司成功申报缴纳环保税634530.25元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荆楚网 【字体:
摘要:4月1日,中国环境保护税正式开始征收。一大早,华新水泥(宜昌)有限公司会计于新秀就在湖北省宜都市地方税务局成功申报缴纳环保税634530.25元,并拿到宜都市地税局开出的首张环境保护税税票。随着第一笔环保税的入库,标志着宜都市环保税顺利征收。

宜都市开具的首张环保税税票
 
    4月1日,中国环境保护税正式开始征收。一大早,华新水泥(宜昌)有限公司会计于新秀就在湖北省宜都市地方税务局成功申报缴纳环保税634530.25元,并拿到宜都市地税局开出的首张环境保护税税票。随着第一笔环保税的入库,标志着宜都市环保税顺利征收。
 
  “百强县市”宜都作为一个以工业发展为主的城市,经济转型升级进入快速发展期,同时也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冲刺阶段,各大企业在绿色税制下的环保转型之路亟待推进。
 
  华新水泥主要经营水泥及建材制品、包装制品制造、销售及水泥技术服务。缴纳完环保税后,会计于新秀向记者分享道:“我们华新水泥作为百年企业,一直都非常重视环保建设。这次,我们也将以环保税开征为契机,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严格落实环保税法,推动技术转型升级,促进节能减排,为美丽宜都建设贡献新华力量。”
 
  为了环保税的顺利征收,宜都市地税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吴圣龙为组长的“环境保护税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各部门职责,强化问责机制。并积极与环保部门开展密切沟通和合作,建立多部门协作机制,多点发力协同推进。工作组走企业访民意,开座谈读报告,收意见听建议,部门协调,上传下达,培训宣传,合力为环保税保驾护航。
 
  吴圣龙说:“开征环镜保护税能更好发挥税收杠杆的绿色调节作用,综合利用税收、环保等多重执法手段,倒逼企业减排降耗,强化企业治污减排的政治责任,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形成。”
 
  据宜都市地税局不完全统计,全市79家环保税纳税企业,今日已申报40户,缴纳环保税约2115754.3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