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子公司拟1320万元转让部分闲置土地使用权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9日 作者: 张宪 来源: 中证网 【字体:
摘要:4月8日晚,上峰水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怀宁上峰拟将位于怀宁县月山镇奇隆村地块的部分闲置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白鳍豚水泥,交易作价1320万元。


    4月8日晚,上峰水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怀宁上峰拟将位于怀宁县月山镇奇隆村地块的部分闲置土地使用权转让给白鳍豚水泥,交易作价1320万元。

  据悉,本次拟转让的土地为怀宁县国用(2008)第 239 号土地的一部分,原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证载土地面积为 542,912.60 平方米,该土地取得时上峰水泥原计划建设三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后因资源条件等实际批准和实施建设了两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拟转让土地部分为未实施建设也无项目实施计划的闲置土地部分,本次拟转让的面积为 51,881.2 平方米。

  公司表示,迁建后的白鳍豚水泥可以消化怀宁上峰的水泥熟料,未来与怀宁上峰在产业链上具有一定互补性,在降低物流成本, 客户资源整合等方面将对公司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