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荣获金华市外资外经十强企业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3月23日上午,金华市召开开放型经济暨数字经济会议,表彰2017年外贸先进单位、外贸十强企业等单位。红狮集团荣获“2017年度金华市外资外经十强企业”。

    3月23日上午,金华市召开开放型经济暨数字经济会议,表彰2017年外贸先进单位、外贸十强企业等单位。红狮集团荣获“2017年度金华市外资外经十强企业”。
 
    红狮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水泥十强企业,拥有水泥、环保、投资三大版块。红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实施国际化战略,在老挝、尼泊尔、印尼、缅甸等4个国家投资建设5个大型水泥项目,老挝万象红狮于今年2月8日点火、3月18日正式销售水泥,尼泊尔红狮希望项目计划今年5月初投产。
 
    红狮集团坚持“义利并举”、“以义为先”、“自利则生、利他则久”的理念,用全球视野、全球资源、全球市场布局水泥项目,把世界一流的水泥工艺、装备、技术和管理带到所在国,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为所在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水泥;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为当地百姓带去福祉,树立中国企业海外良好形象,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绿色建材企业。
 
    2017年金华市商务发展处于全省较好水平,货物贸易出口、网络零售、实到外资和境外投资等多项主要指标总量或增幅继续居省内前列,全年货物贸易出口(含一达通)3367.2亿元、同比增长6.2%,占全省总量的17.3%。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